欢迎来到颐诺国际

颐诺国际(青岛)成立于2008年12月16日,至今已有近8年历史. 颐诺国际将新加坡家庭医生服务和国家领导人保健体系相结合,让高端家庭客户从中受益,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!目前,颐诺国际服务过的对象包括上百家上市公司、知名企业的董事长,高管及其家庭成员. 颐诺国际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素质医疗团队、整合的国内外一流专家资源、高效的远程医疗系统,配以结合了中医学、营养学、运动学于一体的保健方法. 为客户建档、监控、改善,治疗和预防,从而实现了全方位的健康保障. 青岛 "绿城·悦玫瑰"健康服务中心之成立,秉承了颐诺国际的所有特色,为每一位尊贵的客户提供绝对完善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.

技术与设备

颐生新加坡作为一站式的医疗服务机构,集中为区域及国际客户提供健康跟踪,健康排查,诊疗与接洽等服务。我们紧密与新加坡知名医疗集团和其它专业医疗中心合作,为我们的国际客户提供便捷的体检以及就医服务。

核子医学

核子医学是医学上的一门专科,以极少量放射性物质或放射性药品(示踪剂) 作为临床疾病诊断、治疗之用。对于不同脏器和疾病的成像,使用不同的放射性药剂。

全文

冠状动脉造影

冠状动脉造影是非常特别的X光检查,将造影剂注射入心脏冠状动脉显影,可以清晰显示动脉堵塞。动脉堵塞可由脂肪细胞引起,也可能是由其它斑块导致心脏血液流动受阻。

全文

骨质密度检测

骨质密度检测﹙BMD﹚通常用来检查骨质疏松症。骨质疏松症是由骨组织缺乏导致的骨质松脆的症状。这将导致患者在未来有较高发生骨折的风险。引发骨质疏松症的诱因通常有

全文

检查

PET-MR是结合正电子扫瞄(PET)和磁极共振照影术(MR)检查方法。它通过不同的功能为诊断和了解疾病(尤其是癌症)提供了互为补充的信息。MRI可显示人体内部器官的精确结构图像,而PET则显示人体的代谢活动情况。现在,利用PET-MR照影技术,只需进行一次检查即可同时获取MRI和PET图像。

全文

检查项目介绍

COPYRIGHT © 2013 Iseen Health & Medical Services Pte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