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颐诺国际

颐诺国际(青岛)成立于2008年12月16日,至今已有近8年历史. 颐诺国际将新加坡家庭医生服务和国家领导人保健体系相结合,让高端家庭客户从中受益,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!目前,颐诺国际服务过的对象包括上百家上市公司、知名企业的董事长,高管及其家庭成员. 颐诺国际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素质医疗团队、整合的国内外一流专家资源、高效的远程医疗系统,配以结合了中医学、营养学、运动学于一体的保健方法. 为客户建档、监控、改善,治疗和预防,从而实现了全方位的健康保障. 青岛 "绿城·悦玫瑰"健康服务中心之成立,秉承了颐诺国际的所有特色,为每一位尊贵的客户提供绝对完善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.

感谢信

D: 客户——岳总(43岁)

我本身是一个工作狂,做企业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无论是在体力还是精神上投入都很大。我不记得是从09年还是10年开始,晚上工作比较晚经常到凌晨2点,再加上喝酒应酬,早晨起来之后心脏这就不舒服。到了40岁人的身体机能就会下降,我一下也感觉到了危险的年龄。

全文

C. 客户——郭总(34岁)

我每年都参加体检,体检也很细,花很多钱,但是从来没有检查过甲状腺,因为甲状腺对我来说从来不是很关注的一个部位,说实话以前甲状腺在哪都不知道。2010年入会检查时,发现甲状腺有个比绿豆还小的结节,家庭医生马上安排了内分泌专家会诊,专家说因为结节太小无法定性先观察,3个月后家庭医生又安排复查,复诊时专家建议用药,一个月后再复查。

全文

B. 客户——严总

我曾有长达半年的时间偶尔会便血,内心里还是有些担忧的。入会后家庭医生建议我做肠镜,因为一直听说肠镜挺难受,所以我是一拖再拖。在此期间我也问了认识的医生朋友,说那就是痔疮,没事别担心,平时饮食注意点就行!家庭医生和我反复交流为什么要做这个检查,最终我同意做了肠镜,结果查出来6个腺瘤,腺瘤就是癌前病变。

全文

A .客户——王总(60岁)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对健康越来越上心,每年我都体检两次,主要为了了解身体状况,有问题及早发现。2010年入会时, 家庭医生把我这7年14次体检报告花了两天时间进行了梳理,结果发现四个问题

全文

COPYRIGHT © 2013 Iseen Health & Medical Services Pte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