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颐诺国际

颐诺国际(青岛)成立于2008年12月16日,至今已有近8年历史. 颐诺国际将新加坡家庭医生服务和国家领导人保健体系相结合,让高端家庭客户从中受益,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!目前,颐诺国际服务过的对象包括上百家上市公司、知名企业的董事长,高管及其家庭成员. 颐诺国际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素质医疗团队、整合的国内外一流专家资源、高效的远程医疗系统,配以结合了中医学、营养学、运动学于一体的保健方法. 为客户建档、监控、改善,治疗和预防,从而实现了全方位的健康保障. 青岛 "绿城·悦玫瑰"健康服务中心之成立,秉承了颐诺国际的所有特色,为每一位尊贵的客户提供绝对完善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.

我们的服务

颐生新加坡公司主要提供旅游观光,食宿和医疗体检项目的安排。

观光服务

作为全面的医疗服务中心,颐生新加坡提供一站式的旅行观光医疗配套。我们从机场接机,到日常交通接洽,到医疗体检预约,再到城市观光旅行,甚至其它精彩活动,提供全面细节的策划,紧密有条的安排,让您集中精力体检的同时,玩转整个城市。

全文

食宿服务

作为专业的医疗服务提供专家,颐生新加坡提供一站式的医疗旅行服务,不仅在新加坡,也去到世界其它国家。我们提供从精品酒店到奢华套房在内的多种住宿选择。同时,我们也将带您领略国际或本地最富特色的就餐体验。

全文

医疗服务

颐生新加坡作为一站式的医疗服务机构,集中为区域及国际客户提供健康跟踪,健康排查,诊疗与接洽等服务。我们紧密与新加坡知名医疗集团和其它专业医疗中心合作,为我们的国际客户提供便捷的体检以及就医服务。

全文

检查项目介绍

COPYRIGHT © 2013 Iseen Health & Medical Services Pte Ltd.